三晨

到处爬墙,爬出一坑还有一坑
目前音乐剧/文学/es/APH/原神/历史/封神坑中
西区宽街法剧德奥我都可
文学主推雨果、芥川、蒲宁
es主推涟纯,团推ts,cp基本杂食,但固定纯左
APH全员厨偏联五,微过激耀厨,主吃红色组
原神是钟离单推人,拒绝烂梗从我做起√
历史推二凤,封神推姬发(是啦我就是无可救药的善骑射次子推)

一个关于竹鼠的段子

推文!

不是羡澄是忘羡请慎入!

玉浮生_高甜文手:

*百年难得写一次忘羡,主要是这个脑洞不太好搞啊就很尴尬。我粉丝别点了尴尬。
*在tag看到的话,段子看了点个红心就得了……不要关注我。
*我这脑洞tm有毒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“跟我来看看。”
  蓝启仁对着相机说完转身走进了棚子里,摄影师跟在身后。
  “就这只黑的!上次翻墙逃出去,被我抓回来了。后来和这只白色的打架,看样子是受了内伤,活不久了,不如做成叫花鼠。”


  魏无羡正在睡午觉。
  突然感觉身上一重,他睁开眼就看到和他同居的一只白竹鼠,压在他身上。
  “蓝湛你干嘛啊。”
  “别动。”
  “你好沉的!下去!”
  “不行。”
  突然他俩头顶出现一片阴影。魏无羡内心突然冒出两个大字——卧槽。


  “这只白的是我从小养的,特别听话。”
  蓝启仁一边说一边想把白竹鼠拎到一边,突然发现这只竹鼠紧紧地扒着那只黑的不放。


  “……松爪子!”
  蓝湛紧紧抓着魏无羡。
  “让开!”
  还抓着。


  “……”
  蓝启仁咬牙切齿就是舍不得下手。


  “不录了!今天不吃了!”
    他一甩袖子愤然离去。

评论

热度(16)